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遥远的归鸟博客公开

寻找幸福的蚂蚁,追求理想的鸟儿。

 
 
 

日志

 
 
关于我

求索太阳的光芒,来开拓黑夜的智力。纯文学博客!

一种缺失的爱  

2015-03-01 10:44: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邹满文

 

 

 

             看见你的身影

             如同看见

             阳春四月的蝴蝶

             起舞回眸间

             我也成了蝴蝶

             双双起舞于

             一望无际的绿野上

 

             我想你

             就想起月儿

             总是那么地甜

             不论是一牙西瓜

             还是一枚铜币

             总能激越

             我那飞翔的翅膀

 

             我梦见你

             你总在桃园

             每朵花的蓓蕾

             是你含笑的脸庞

             花粉飘香里

             不闻都知道

             有你的体香

            

             笑声里

             我变成树枝

             愿你永远开在

             我的枝头

             看着你笑

             看着你流泪

             看着你

             火红的青春里

             毫不张扬的内在美

 

             你偷走了

             偷走我的心

             盗走了我的魂

             使我整天游走于荒芜

             游走于街市

             游走于艰难的小道上

             像个有病的孩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风儿告诉我

             是不是

             荒芜烧烤着爱

             是不是

             街市伸长了情

             

             一长串的记忆

             一种相思

             揉成一种尘埃

             随风落到

             你的窗台

             

             爱变成面条

             被我吃了 

             情动成美羹

             让我喝下

             似乎

             我中毒了

             内脏化成水流走

             只有驱壳

             把你期盼

 

             云不懂

             风不眀

             山不知

             水不易

             只有太阳

             散开强光

             到处寻找

             寻找

              ——————

                              2015.3.1于西峰            

       

  评论这张
 
阅读(507)|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