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遥远的归鸟博客公开

寻找幸福的蚂蚁,追求理想的鸟儿。

 
 
 

日志

 
 
关于我

求索太阳的光芒,来开拓黑夜的智力。纯文学博客!

致爱人  

2013-08-09 01:44: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诗一首
      冬天
      你给我一盆炭火
       远行道路上
       一头挑着希望
       一头挑着责任
       再寒冷日子
       怀揣着它
        透过火苗
        能看见你和孩子
        还有一个幸福的家
        

       夏天
       我在你的阴凉里
       读着叶孔里的童年
       就像流失的岁月
       顺着河床寻找
       原来你在菜畦里
        红红的喇叭花
       多像你飘逝的头巾

       
        秋天
        你是豆荚藤
        我是高粱
        缠绕着盘旋而上
        高粱笑红了脸
        豆荚满架
        最喜庆的日子里
        是月光下的笑声


         春天是最美丽的
         你是苜蓿花
         美丽而淡雅
         你是洋槐花
         雪白而甜香
         我化作蝴蝶
         起舞在你的身旁
         春风阵阵
         鸟鸣枝头
         清溪里有你有我
         还有两个泥人


           日子再平淡
           也平淡不了情分
           生活在艰难
           也艰难不了记忆
           那断桥不光是记忆白娘子的
            河畔的金柳
            和水下的青荇
            变成发丝
            白了
            给孙子讲故事


            你送给我的一生
            我还你两世
            奈何桥上携手
            阎罗殿上阔步
             共同诉说人间苦难
             让他改写
             你我
             你我的下一个幸福驿站
              和另一个蹉跎岁月
              。。。。。。
               
              
             
             
             
            
                                                     2013,8,8于西峰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