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遥远的归鸟博客公开

寻找幸福的蚂蚁,追求理想的鸟儿。

 
 
 

日志

 
 
关于我

求索太阳的光芒,来开拓黑夜的智力。纯文学博客!

想你  

2012-11-01 22:21: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诗歌 

 

 

飞着飞着 

就看不见了

云也淡了

影子落到

记忆的蓝天上

春色

被落花弥漫了

                                                            

听着听着

思绪就乱了

邓丽君开始埋怨了

刘德华也不见了

月色不好看了

 

走着走着

脚步就乱了

喜悦开始埋怨了

幸福暗淡了

生活的福音

也厌倦了

那条路遥远了

 

  你不是百毒不浸

   我不是刀枪不入

   你不是圣女

    我不是耶和华

    你不是嫦娥

    我不是王子

 

         

     夜太静了           

     揪心地痛开始了

     想你的伤口化脓了

     忘了我

      想起你

 

      你说你想我

      我心痛

      我说我想你

       你说你胃痛

       不说的时候

       想说

        说的时候

        笑着流泪

           每个人一生

           都有一个难以治愈

           揪心的痛

           每个人一生

           都有难实现的梦

           傻笑的时候

           你说好看

           笑着流泪

           你也说好看

           不好看的时

           你看不见

 

           我习惯看月亮

           彷徨的夜

           彳亍的夜

           莫然加上苦衷

           都在回忆里

           渐行渐远…..

 

 

 

                                       2012.10.于西峰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