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遥远的归鸟博客公开

寻找幸福的蚂蚁,追求理想的鸟儿。

 
 
 

日志

 
 
关于我

求索太阳的光芒,来开拓黑夜的智力。纯文学博客!

今生和你简简单单在一起  

2012-01-25 20:24: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文学

      生活里什么也没有了,只有你。今世和你相遇,与你相识,与你相知,与你相爱,不知是老天对我的垂爱还是对我的磨难,在我人生最孤寂的岁月,你悄悄的进驻了我的心房,使花开遍地,绿树成荫。世间有那么多的诱惑,那么多的让人不愿舍弃的东西,可遇见了你,所有的一切都失去了缤纷的色彩,失去应有的光泽。只有你是那样的鲜明,那样的独树一帜。

这一生只想和你简简单单在一起,放弃世间所有的追逐,名与利,包括生与死,和你一起,面对一切的幸福与苦难,每天一起吃饭,一起手牵手逛街,高兴的时候像个可爱的疯子,吵架的时候天翻地覆,在每一次的眼泪过后,终于明白,两个人在一起,无论高兴抑或悲伤,像冤家一样,一起哭一起笑。在你面前,自己像个大孩子一样,傻傻地,憨憨地,去扑捉生活的蝴蝶,领上孩子扑向草地,睡下来,看淡蓝的天空,洁白的云,不想你却说,“衣服弄脏了。”话刚出口,我一下子把她也拉倒在地。

不用刻意的给生活化妆,不用努力地做出伟岸,也不用以金钱去给爱镀金,不论高雅与否,漂亮与否,懒也罢,勤也罢,傻傻的一笑,做些怪动作,或飞吻状,带领全家走过幸福的一天。几天不见,在你忙碌的时候,打个电话,或者偷偷的跑好远的路来看你,悄悄地,走进你的身边。

在你生气的时候,我不会说自己有多累,多苦,自己有多大的能耐,什么什么时候不是自己,那个事走不过去。让你辛苦了,不是你就没有今天,没有地球。失去你就将失去宇宙。今生只想和你简简单单地在一起,平淡淡地走完人生路。你不在,我将不知吃什么,家里冷冰冰地,孩子脸上也失去光泽,家也失去欢乐的气氛,失去应有的氛围。

作为一个男人,一个多少有点知识水准的人,很想在你之外有个知己,有个说话的人。但是,内心的不安和愧疚常常使我徘徊,看春天的太阳,看雪花飞舞的样子,以及雪化成水流走的过程。以一个平常的,热爱的心对待每一个人,对待每一件事,不计较个人得与失,和朋友、网友聊天,侃天说地。谈的来的有,谈不来的也有,知己却不多。我常常想,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多一个网友来消灭孤寂,多一个知己滋润心田,却很难办到。

在一起的时候,磕磕绊绊。不在一起时,连磕磕绊绊也没有了,就像天空失去白云,没有鸟儿一样。虽然自由了,却自由的没边没沿。像水,没形式,缺形状,有时酒喝得连自己都记不起来,却知道回家的路。

   不在乎和你在一起能得到什么,也不想你成为明星,成为人见人爱的美女。只要相濡以沫,共患难,同甘苦,携手走过寻常而又不平常的日子。有了你,我才明白幸福是什么,无论世事如何变迁,始终有你在我身边,给我平平淡淡的温暖,陪我静静守望一轮满月,和我在一起衰老。知道我想你的时候、其实你也在想我,宁愿放弃所有的不甘的心,放弃所有愿望,收获一份宁静,收获一份安逸。

   有一天你问我,心与心的距离是多少。我说,那就是打喷嚏滑过的距离。手的距离是多少,你说,我一伸手,就能触摸到你。因为,你就在我身边,我在你的视线里。我想对你说,伸手的距离是跳动着的心产生的共鸣,咫尺天涯和遥远的相思,都在于你是我的画,我是你的画,我中有你,你中有我,简简单单地幸福,简简单单地生活一辈子。

生活中总有困苦和艰难,也有预料不到的悲伤,那么多的沟沟坎坎需要我们一一跨过,害怕哪一天,你跌倒了,却没了我牵起我的手,害怕哪一天,因为你的任性和蛮横、让我悄然躲离你的视线,害怕哪一天,青丝泛白,却没了我的相濡以沫,因此纠结在心中。我请你别怕,我就是在死的边缘,也会挣扎着扶起你,就是死了,我的灵魂也将你永远守护你。因为,有约定,下一辈子还当你的爱人,当你最心爱的人…….

因为有爱,所以幸福,因为在意,所以辛苦,为情所累,为爱所困,今生再也不愿走出你的心,走出山重水复,走出那难以自拔的沼泽。

千万不要因为累而放弃,也不要因为自己有很多优点而骄傲,更不要因为自己漂亮、或者潇洒就目中无人。任何一个人都有优点,也有缺点,漂亮不漂亮不在于面貌,也不在于衣着和金钱。作为女人,追求并不高,就想眼前亮堂,脚下的路亮堂,得到份知冷知热的心,苦了累了扑到爱人的胸前哭诉。作为男人,想要的十分温馨,暖和的家,像天堂一样的家,好好休息。

我知道自己无数次伤你的心,逼你离开我,不想因为我而让你活的辛苦,不想因为爱你而让你牵肠挂肚,做个永远的灯泡,照亮我的田和地。然而,你在哭,在风霜中狂笑。

我想活到八十岁,看到八十岁的你和十八岁的区别,也想看看那时的我身边是否还有一个你,这样的念头让我心跳,像看到夕阳下,也想看到飘摇的灯火。但是,这是人走向终点站的路,谁也得走。但是,只要你在身边,我想最后的那段路一定好走,携手去看明天的太阳,一定会有意义。

更多的时候,我总像看鸟儿一样看你,你飞快地来了去了,不知疲倦的奔波,想想,你不是你了,是只燕子,是只蝴蝶,是永远明亮的月亮,照耀着家,照耀着我走向更辉煌的历程……

 

                     2012.1.24古正月初三于西峰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