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遥远的归鸟博客公开

寻找幸福的蚂蚁,追求理想的鸟儿。

 
 
 

日志

 
 
关于我

求索太阳的光芒,来开拓黑夜的智力。纯文学博客!

网友是什么  

2010-09-12 16:35: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文学
网友是什么 - k631012 - k631012的博客

          网友是什么?网友是把会笑的钥匙,能打开你的快乐之门。也是一种升值的知己,更是一种只开花不结果的.让人留恋.让人惊心的爱。这种爱很淳,也清彻如水。它是情谊架起的桥梁;是一列布满相知、相爱、相互理解的、相互打发寂寞的火车。它沿着你的心迹,沿着你怒放心花的铁轨平行地延伸到看不见的处女地。         网友是什么?网友是一种寂寥夜空中闪烁的星星。只要有黑夜,有雨季和凝泞,他就会撑着伞在等你、等你从悠长的雨巷中出来,陪你走向晴朗的天空,站在广茂的草原上听雄鹰滑过的声音。他把你的心装进自己的胸腔里,把你的肉体看成用淳情做的自己,或者是那可爱的小妹。                    

         网友是什么?网友是灯塔,远远地站在那里发着雪亮的光。只要你看见他,你就会知道方向,该去什么地方。累了你在灯塔下休息。他把你的心装进自己的胸腔里,把你的肉体看成用淳情做的自己,或者是那可爱的小妹。                      

          网友是什么?网友是灯塔,远远地站在那里发着雪亮的光。只要你看见他,你就会知道方向,该去什么地方。累了你在灯塔下休息。烦了,你和他说说话。错了.他会宽容地面带慈祥,用厚实的手、宽大的怀抱紧你,让你熟睡在他的怀里,做一个从未有过的梦。网友是一种香糖,放到口中越来越甜,甜得让你忘乎所以。当你吃完了,心就酸酸地,哭也不是,叫也不是。因为,他本不该属于你。他是一只极乐鸟,飞到你窗前是偶尔的机缘,也是难以预料的相遇。这种相遇是修来的,谁也求不到、摸不来。谁能知道两只蝴蝶飞在一起就能生活一辈子。谁能知道前边等你的就是自己相爱的人,就是知音,这都要从内心世界的感觉来恒定。

        网友,我爱你,想你.却只能悄悄地呼唤你,对天对地,对着夜空思念你。因为,你的巢穴里有待乳的小鸟,不远的村技上有只性客。他不宠你、不迁就你,不怎么在乎你,却有小鸟这把锁、牢牢地锁住你和他生活的锁链。网友.你是一道亮丽的彩虹。是早晨的一抹红霞,当你染红天际也染红了我的心。网友,你是春天的花,慢慢开遍我心中的斜坡.使我慢慢地平衡。我快乐地喊,宝贝,我爱你,有了你我活得充实,也有意义。也年轻.有了你,我的地球在飞速旋转……网友.你是一道亮丽的彩虹。是早晨的一抹红霞,当你染红天际也染红了我的心。网友,你是春天的花,慢慢开遍我心中的斜坡.使我慢慢地平衡。我快乐地喊,宝贝,我爱你,有了你我活得充实,也有意义。也年轻.有了你,我的地球在飞速旋转……­

  评论这张
 
阅读(79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