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遥远的归鸟博客公开

寻找幸福的蚂蚁,追求理想的鸟儿。

 
 
 

日志

 
 
关于我

求索太阳的光芒,来开拓黑夜的智力。纯文学博客!

你走的太匆忙  

2009-08-14 17:30: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走了,走了,一切都消失地无影无踪,连眼前的灯影也飘走,房子里黑洞洞地,活象个吃人的嘴,慢慢地把我吃下,变成一种无色的气体,跟着夜在旷野里游荡,像孤魂野鬼,听着地狱下的残叫声和地狱以下的无奈,以及叹息声.........

       你在那里,你在那里,我声声地呼唤,声声地叫着你的名字,你却像消失了一样,让我留恋,让我回忆.我拥着那份美好,那份甜蜜在期盼,在等待,在徘徊,看日月黑了明了,看四季来了去了,不知怎么走过这艰难地岁月,怎么走我爱你,一直深深地爱着你,特别是夜晚,你象月亮一样,高高地挂在我的心里,使我的天空明亮,使我的大地分外妖娆,我点上一支烟,寂寞地看着轻烟缭绕的样子,瞬间,轻烟变成你.我失神地看着你的姿态,看着你的倩影,慌忙地扑过去,轻烟散了,你的影子变成空气飘走过沼泽,去看以往的足迹,去看过去的那些日子.

       夕阳西下,新的一天又过去了,我随着晚风,随着滚动的山峦,去迎暮色中的你,你能来吗我的爱人.我请你去看月亮,去看星星,去看大地的金黄,感触秋夜的静谧,聆听蟋蟀低唱,聆听风和叶子那甜蜜的私语.

         现在,我坐在桌前,传送着爱音符,传送着爱的冀希,传送着一棵孤独的心,正在寂寞地等待着来自远方的佳音,不知你看见了吗?看见一棵诚实,一棵爱你的心,正在强烈产生对你的爱,对你的期盼,,,,,,,,,,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