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遥远的归鸟博客公开

寻找幸福的蚂蚁,追求理想的鸟儿。

 
 
 

日志

 
 
关于我

求索太阳的光芒,来开拓黑夜的智力。纯文学博客!

秋落人间  

2009-08-14 17:27: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秋风萧瑟,白云皑皑,看万象,斗转星移,在为云月,在为一个很远的希冀,站在山头举目看高远的天空!看白云下的沟壑,以及那幽兰一样的人,也许,她不是幽兰,是昙花.

       我想,太阳和月亮是什么关系,宇宙和星系是什么关系,他们怎么能在一个天空,让我们去观测,去探秘!有时,我感觉他们是电脑上的QQ名,都随着一个虚拟的东西在转,相撞了就成为网友,产生火花就成为恋人.有的像星星一样,老在自己的轨迹上运行,怎么也撞不到一起.致使小鸟产生误会,说这个星星缺少养分,缺少应有的刚阳,像个不受欢迎的葵花,头怎么也赶不上太阳,使他和别的生物格格不入.

        我常以柳絮,白云,彩虹和秀美为太阳,还以叶子,会飞的君子蓝为月亮,去照亮大地,使大地上的植物有着良好的生长动态,不得不去听,去看,去耳闻目睹,给鱼张翅膀,给花儿建乐园,然而,这些像行的东西去不象行了,困惑的使我变成僵硬的茶杯,为别人抛掷一杯杯的浓茶,让他们喝着聊着.而我像使在听巴山夜雨.

      人生苦短,日月流长,架一坐虹桥,让我的爱人去看天外的芬芳,去看另一个星球的牧场,去看外星人的生活,然而,这样的情份在何方,这样的美丽在那里,是桃花盛开的地方吗?

       时间老和人们挣相奔跑,有时连裤子都不穿,就布满房间,挂在树梢,快乐地去迎接太阳,唤星星,不觉得,年的一半都掉到宇宙,想起自己这样的碌碌无为,在淡薄里找明志吗?在晴秋里找安闲吗?我想,还是去捡遗漏的岁月,去捡残缺的精神,在冬季来临之前,变成雪花..............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