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遥远的归鸟博客公开

寻找幸福的蚂蚁,追求理想的鸟儿。

 
 
 

日志

 
 
关于我

求索太阳的光芒,来开拓黑夜的智力。纯文学博客!

望月  

2009-01-25 21:54: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新的一年开始了,我踩着叹息的二零零八年去寻找失去的记忆,和丢失的自我,听着门外的爆竹声,听着暖气的咝咝,在这个处夕夜晚,我很高兴,也很快乐。不知到过去的我和今天的我有什么不同,今天的我和明天的我有什么两样,只感觉时光太快,岁月太老,眨眼的工夫,我站在山头看夕阳西下,听夜风看薄雾,不知道明天是个什么样子。

      我老想给自己造一台机器,让他去太空,去人类未发现的星球,探寻未开垦的处女地,探索一种石头草,探索无根树,和与命运有关的数据,和人生道路上种种坎坷,以及爱和狠的规律,把他译解成表让人们去查,去看,过早的认识自己,懂自己,了解自己,这样就不会走弯路,走多余的路,把事业,爱情,人生弄成一种格式,沿着他走下去。不过人生是有规律的,只是看不见,摸不着而已,碰的壁多了,走的时间长了就知道。

      现在,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让所有看我日志的人新春快乐,牛年更牛,牛上牛下,牛出牛进。还有我的朋友,网友,你们是天下最牛的人。我在处夕这个晚上,一个人在悄悄祝福,愿你们事业有成,一帆风顺。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