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遥远的归鸟博客公开

寻找幸福的蚂蚁,追求理想的鸟儿。

 
 
 

日志

 
 
关于我

求索太阳的光芒,来开拓黑夜的智力。纯文学博客!

  

2008-05-20 23:36: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我踏着晨早起的晨露,去赶人生的另外一个考场,每次,门都关着。抬手轻轻的敲,一点声音也没有,任你敲到死,却能听见里面的浪笑声,这声音传的很远。夹杂在狂风和灰尘里的我,漫过街头,我忙然地站着,看星星点点的人,他门在兜售一中无形果,还有,我不认识的早餐。走过的人用一种奇怪 的目光看着我,好想我不是人,他们才是真正的,四条腿的人。

     我不得不在这样的天地里生存,栖息,因为,我得走过人生的这个季节,也要经过这个考场的考验,才会知道我这个不是人 的人像人,不是人的人永远不是人。然而,我得鼓足十陪的干劲,二十陪的努力在他们的群里爬行,学着他们的样子。。。。。

     我响往另外一种生活,也向往另外一种生活放式,更加向往理解和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在蓝天下,碧绿的草地上,去放牧属于我的天空,。我想,我是一只鸟儿该多好,不论在天上还是在大地,那飞翔的快乐是我永远的神往。。。。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